宝马M4 CSL原型车试跑谍照曝光,最大马力将超过503匹

宝马M4 CSL原型车试跑谍照曝光,最大马力将超过503匹
2021-10-14 09:38:51 新浪汽车-编译

宝马M4(配置|询价) CSL原型车试跑谍照曝光,内外饰升级明显,最大马力将超过503匹

宝马M4 CSL原型车试跑谍照曝光,最大马力将超过503匹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辆宝马M4 CSL原型车被拍到正在纽博格林赛道进行路试。相比于性能强大的M4 Competition车型,这辆原型车造型更为激进。

  近几个月以来,有许多M4和M3 CSL原型车在测试过程中被曝光。与此前被曝光的测试车辆一样,本次被拍到的M4 CSL原型车在前后保险杠位置都覆盖了伪装材料。

  尽管如此,外界还是可以看到这款M4 CSL原型车在空气动力学方面有显著升级。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引擎的轰鸣声仍能够清晰入耳。该原型车与常规版M4之间的差异在于,前者采用了全新的前定风翼,其有助于增加对前轮的下压力。

  M4 CSL原型车还搭载改进之后的进气口,另外其还拥有宝马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而格栅的内部设计也有所调整,造型更加激进。

  该原型车还搭载了全新的轻量级轮胎以及棕色刹车卡钳。在车辆尾部,唇型扰流板尺寸有所扩大,另外还用上了全新的空气导流扩散装置。

  全新M4 CSL的动力系统细节尚未得到确认,但宝马的工程师势必将会对Competition车型的3.0升双涡轮增压六缸引擎重新进行调校,以确保新车的最大马力将超越Competition车型的503匹,而峰值扭矩也将在479磅·尺(650牛·米)以上。

  有观点指出,M4 CSL的最大马力或在540匹到550匹之间。该车升级后的引擎只会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这也意味着6速手动变速箱将只会在非Competition版的宝马M3和M4上得以保留。(天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