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 新宝马M4 未能通过麋鹿测试

爆冷 新宝马M4 未能通过麋鹿测试
2021-08-25 10:51:08 新浪汽车-编译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宝马旗下M部门以制造令人惊叹的跑车而闻名,其M2和M5等产品经常被视为业内同类车型的基准。该公司最新发布的M4 Competition Coupe因其强大的性能和动态操控特性而受到车主和记者的一致好评,然而西班牙汽车网站km77.com最近上传在YouTube上的一段视频显示,这款德国跑车意外爆冷,竟未能通过麋鹿测试。

爆冷 新宝马M4 未能通过麋鹿测试
爆冷 新宝马M4 未能通过麋鹿测试
爆冷 新宝马M4 未能通过麋鹿测试
(宝马 M4 Competition Coupe)(宝马 M4 Competition Coupe)

  参与测试的是一辆2021款宝马 M4 Competition Coupe,前后轮分别采用275/35/R19和285/30/R20轮胎。根据测试设计,该车以平均78公里/小时(48.5英里/小时)的速度进入测试区域,接着左转穿过一组锥形障碍,然后立即向右转弯穿越最后一个锥形障碍入口。测试总路段长40英尺,视频显示,这辆宝马在启动所有牵引系统的情况下开始麋鹿测试,但结果并不理想。第一次左拐车尾已经扫到锥形障碍,之后通过第二组障碍时车辆必须进行调整,据测试车手透露,M4“反应不够流畅,驾驶起来颇具挑战性。”

  视频接着指出,这款M4显然是为灵活操控而设计的,在安全性方面相对较弱。这一点很明显,与当前许多汽车会出现的默认转向不足的情况不同,最新M4在设计上倾向于过度转向。虽然这辆车最终以76公里/小时的速度跑完全程,但对宝马性能车而言,这个速度显然不够快。而测试结果表明,M4在纠正过度转向后遭遇挫折,在测试的最后阶段不断撞到锥形障碍。不过,该车在蛇形测试中确实表现出色,几乎没有车身侧倾,这表明2021款宝马M4(配置|询价) Competition Coupe也许更适合赛道。(编译/天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