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雷克萨斯LX效果图曝光 或推两种动力总成

下一代雷克萨斯LX效果图曝光 或推两种动力总成
2021-08-24 13:21:20 新浪汽车-编译
下一代雷克萨斯LX效果图曝光 或推两种动力总成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新300系列丰田酷路泽不会登陆美国市场的消息曝光之后,部分消费者不免感觉非常失望。

  不过,鉴于下一代雷克萨斯LX将基于全新酷路泽打造,因此其可能将作为现已停产的200系列酷路泽更为豪华的替代车型。基于这一理念,俄罗斯著名汽车网站Kolesa就发布了下一代雷克萨斯LX的效果图。

  雷克萨斯LX一直被认为与丰田酷路泽十分类似,从这一次曝光的效果图中便可窥见一斑。LX的整体轮廓几乎与全新酷路泽一模一样,不过图片作者在一些细节之处还是加入了雷克萨斯自己的设计语言。

  车头部分采用了此前在 LF-1 Limitless 等概念车上看到的大型全宽体格栅,前饰板似乎是从紧凑型UX 跨界车处借鉴而得。

  大灯设计与许多雷克萨斯新车型的设计相似,标志性的带雷克萨斯Logo的日间行车灯被集成到大灯中。 虽然全新LX的车头部分与众不同,但外界似乎更想知道雷克萨斯其他车型所使用的风格更为保守的进气格栅会是什么样子。

下一代雷克萨斯LX效果图曝光 或推两种动力总成

  车尾部分的最显着变化来自贯穿式宽幅灯条,这一设计与最近更新的NX跨界车相似。

  其他小的变化包括重新调整了车牌区域并对保险杠进行重新设计,使其位置有所放低。

  此外,Kolesa的设计人员还设想用大尺寸、宽间距的雷克萨斯英文字母来代替车尾的商标。这是最近兴起的一种趋势,因此不排除实车会采用这种方案。

  最后,下一代雷克萨斯LX侧面与新款酷路泽几乎保持一致。唯一的改变在于新的后视镜和与酷路泽上不同的车窗尺寸。为了配合雷克萨斯棱角分明的设计语言,LX的车窗变得不再那么方方正正。

  在效果图中,全新雷克萨斯LX使用的疑似是IS350 F Sport车型上的同款车轮。

  全新LX与将在今年9月发布并于12月开启销售。

  有报道称,该车或将推出两个动力版本:LX600和LX750h。前者搭载酷路泽上的那台3.5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后者除了使用与前者相同的发动机之外,还将额外搭载一台电动机。(天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