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雅阁e:PHEV等亮相上海车展

全新雅阁e:PHEV等亮相上海车展
2023-04-28 09:29:02 中国网

  中国网汽车4月28日讯 4月18日,广汽本田全电动化矩阵产品正式亮相2023上海国际车展。本届上海车展上,广汽本田旗舰轿车产品全新雅阁(配置|询价)e:PHEV领衔亮相,同时带来了涵盖插电混动、燃油混动和纯电动三大电动化矩阵产品,向外界传递了广汽本田电动化事业全维跃升的实力和决心。

全新雅阁e:PHEV等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国际车展-7.2展馆-广汽本田展台

  具体车型方面,除了全新雅阁e:PHEV,重磅新车还有e:NP品牌第二弹车型e:NP2 Prototype,以及第三弹电动概念车“e:N SUV 序”。除此之外,全新一代皓影(配置|询价)e:HEV、型格HATCHBACK e:HEV、ZR-V致在(配置|询价)e:HEV等车型也同台亮相,尽显广汽本田电动化时代魅力。

  作为以技术立身的典范,广汽本田在智能化技术领域亦始终保持领先水准。最新升级的Honda CONNECT 4.0智导互联系统,以及Honda SENSING 360安全超感系统应势而来,为用户带来更便捷和安全的体验。

  广汽本田电动化开启“狂飙”模式

  集Honda顶尖技术之大成的全新雅阁e:PHEV,以全维重构的电动化、智能化实力在上海车展迎来对中国公众的首秀!

  面对潜力十足的混动市场,广汽本田已经占据混动竞争的先手。凭借全球首创的“以电为主”的电驱混动技术,打破传统混动“以油为主”的局面,开创了“电驱混动”品类。在国内,由广本率先导入的“电驱混动技术路线”也被全面采用,助推国内混动市场加速爆发。

  雅阁作为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的标杆车型,对于广汽本田而言意义非凡。雅阁的每一次换代,不仅意味着一次自我进化的革新,更代表每一个时代新标准的重塑。全新雅阁e:PHEV基于HA新架构平台打造,首次搭载第四代i-MMD PHEV插电混动技术及本田新一代Honda CONNECT 4.0智导互联系统,为用户带来“有电没电,快省稳不变”的PHEV无忧用车体验,堪称新能源时代用户出行的最优解。

全新雅阁e:PHEV等亮相上海车展

  全新雅阁e:PHEV

  广汽本田全新电动化品牌e:NP第二弹产品e:NP2 Prototype在本届上海车展迎来全球首发,新车将于2024年初正式上市。e:NP2 Prototype以“新流派EV”为开发方向,将SUV的全功能和轿车的舒适融合一体,外观采用利刃造型和锋锐动线设计;内饰清爽简约,充满先进感,外观与内饰刚柔并济;新车还将搭载新一代Honda CONNECT 4.0智导互联系统。此外,Honda e:N品牌第三弹电动概念车“e:N SUV 序”全球首发,新车采用Honda全新的纯电动车专属架构“e:N Architecture W”以及先进的AI智能技术。

全新雅阁e:PHEV等亮相上海车展

  Honda e:N品牌第三弹电动概念车“e:N SUV 序”

  同时,全新一代皓影e:HEV、型格HATCHBACK e:HEV、ZR-V致在e:HEV等混动车型也悉数参展。作为“电驱混动”技术路线的行业开创者与技术普及者,广汽本田“锐·混动联盟”家族凭借i-MMD混动系统带来的“静、快、省、远”技术优势,全国累计销量已经突破45万辆。

  广汽本田最新智能化成果加速应用

  本届车展,广汽本田为用户带来了最新的智能化技术成果Honda CONNECT 4.0智导互联系统及Honda SENSING 360安全超感系统。

  全新发布的Honda CONNECT 4.0智导互联系统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分析,从“周围环境的监测” “车内乘员的守护” “车辆状态的诊断”三个维度,实现“提前感知,预先守护,让驾驶远离危险”的安全安心驾乘体验。该系统通过人脸识别自动匹配个人专属的座舱设置,支持更多维的互联,同时提供更丰富的娱乐内容生态。更值得注意的是,Honda CONNECT 4.0智导互联系统还可通过数据的持续积累和算法的优化,不断学习进化。

  另外,Honda SENSING 360安全超感系统通过毫米波雷达数量及检测范围的提升,新增5大实用功能。该系统已经在全新一代皓影和全新雅阁身上搭载,并将持续推广到更多重磅车型。

全新雅阁e:PHEV等亮相上海车展

  智能化设备体验区

  跨入千万用户时代

  今年3月,全系电动化产品矩阵销量稳步增长,环比+13.9%,其中,中高级电动化产品矩阵(雅阁/型格/致在/皓影/奥德赛/ e:NP1)3月累计销量11327辆,环比+13.5%。在此基础上,广汽本田将全速推进电动化,宣布2027年开始,本田在中国推出的所有车型均为混合动力车型和纯电动车,不再投放新的纯燃油车型;到2035年,本田在国内将实现纯电动车销售占比100%。

  在广汽本田全速迈向电动化时代之际,同时也是品牌成立25周年,且即将迎来1000万销量的关键时期,广汽本田今年将开展一系列用户关怀与共创活动。

  1000 万背后,是广本产品“款款皆爆款”的高含金量支撑。如今,雅阁累计销售超过300万辆,飞度超过140万辆,缤智超过110万辆,凌派同样超过了100万大关。除了百万级矩阵产品外,广本旗下众多车型也实现了里程碑级的销量成绩:如奥德赛国内累计销量超 70 万辆,皓影国内累计销量超 46 万,冠道国内累计销量超 35 万等,在各自细分市场均发挥出强势引领作用,加码千万达成速度。

全新雅阁e:PHEV等亮相上海车展

  广汽本田“躁梦节”

  面对千万用户基盘的新时代,广汽本田将在汽车全生命周期持续为客户提供“车生活全价值”,为用户提供全天候、全场景、全功能、全覆盖的全价值用车生活。此前,受益于全价值体系赋能,广汽本田多次赢得行业权威认证,连续2年稳居J.D。 Power中国销售服务满意度研究SM(SSI)主流车品牌NO.1,蝉联J.D。 Power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SM(CSI)主流车品牌NO.1,为汽车行业打造了更具竞争力的服务样板。

  结尾

  面对汽车百年未有之变局,广汽本田率先转型,积极拥抱电动化、智能化,在“广本质造”和“广本智造”的双重加持下,广汽本田在延续燃油车型热销的基础上,加速智能电动化产品导入、体系建设,以更强的竞争力持续领跑未来智能电动化的新赛道,继续成为用户喜爱并主动选择。

  当前,广汽本田的电动化布局成果显著,成为国内电驱混动“车型最多、排量最全、覆盖细分市场最广”的企业。广汽本田将从一千万里程碑再出发,以先端电动化与智能化技术拥抱新时代,与用户一起共创未来出行新生态。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