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13.98万起 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开启预售

预售13.98万起 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开启预售
2023-01-03 10:13:26 新浪汽车综合

  新浪汽车讯 日前,五菱官方宣布五菱凯捷(配置|询价)混动铂金版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推出臻享型与奢享型两款车型,预售价分别为13.98万、14.98万。

预售13.98万起 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开启预售

  即日起至新车上市前,用户登陆LING Club APP/小程序、天猫官方旗舰店、京东官方旗舰店等平台,9.9元下订新车,即可享受“四重动心佳礼”,包括5000元的置换补贴、36期0息/低息超长贷(至高可补贴6000元/台)、3年免流量和终身免费OTA系统升级,以及价值2000元心意礼包(精品贴膜、定制脚垫)。

  上市后,按照预售价提车的用户,若上市指导价低于预售价,则将退还差价给用户(包括分期购车用户);若上市指导价高于预售价,用户则无需承担差价成本。此外,用户预订还可选择价值600元的选装包,包含水晶样式档把和二排座椅水晶按钮。

  外观方面,凯捷混动铂金版沿袭五菱全球银标“翼动美学”设计理念,整体延续了现款五菱凯捷的设计风格。前中网采用了点阵式设计,并增加了全新的“翡冷翠紫”车色。

  内饰方面同样延续了现款凯捷的设计风格,内饰简洁清新。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增加内饰的科技感。同样增加了蓝+白色拼接配色,并辅以金色饰条修饰。

  智能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Ling OS灵犀系统,配备3D实时渲染车载助手——小五小菱,可以实现自定义唤醒词、连续对话、多语音指令等功能,享受顶级的语音交互体验。

  后排,凯捷混动铂金版延续了凯捷大四座的核心亮点,采用“4+X”座椅布局。第三排座椅支持5/5独立纯平放倒,大四座状态下最多可拥有1514L储物空间。此外,第二排设有折叠桌板、自动恒温空调、PM2.5滤芯+负离子发生器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五菱混动技术。采用2.0L混动专用发动机屁颠电动机,其中电机最大扭矩为320N·m,综合油耗5.9L/100km,最高续航可达1100km。

新能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