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8 e-tron豪华纯电SUV即将亮相 预计有3种版本

奥迪Q8 e-tron豪华纯电SUV即将亮相 预计有3种版本
2022-11-06 14:30:34 IT之家

  奥迪e-tron SUV的中期改款将更名为奥迪Q8 e-tron,官方现已宣布奥迪Q8 e-tron线上新品发布会将于11月9日下午4点举行,届时将推出Q8 e-tron 、Q8 Sportback e-tron等车型。

  据介绍,奥迪Q8 e-tron百公里综合能耗为24.4-20.1kWh,Q8 Sportback e-tron百公里能耗为24.1-19.5kWh。

  IT之家知悉,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这款车型在外观、内饰、配置等部分进行了部分优化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前进气格栅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六边形的格栅内部搭配奥迪经典的蜂窝网状设计,同时格栅并未采用完全的封闭式造型,在中间部分留有可以通气的开口。

  此外,新车前包围两侧的造型也进行了新的设计,造型更加运动,中间的贯穿式散热开口则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宽度。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预计不会有本质区别,现款一汽-大众奥迪e-tron采用双电机四驱布局,电动机最大功率为 230 千瓦,峰值扭矩为540牛・米,搭载,96.7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里程有500公里和465公里两种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的爆料显示这款SUV有三种版本 —— 标准Q8、SQ8RS Q8(配置|询价)

  据《汽车与司机》杂志报道,RS Q8是奥迪的第一款运动型SUV,而且无疑是这一群新车之中最奢华的一款。RS Q8在市场上最接近的同类是价格昂贵得多的兰博基尼 Urus。

  奥迪Q8规格一览 

  可容纳五人

  10种颜色可选

  EPA标准下20英里 / 加仑

  60.7立方英尺的货物空间

  335马力

  在5.6秒内加速至60英里/小时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