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力斯SF5继续接受订单 首任车主服务升级

赛力斯SF5继续接受订单 首任车主服务升级
2022-01-05 17:29:18 澎湃新闻

  面对停产质疑,赛力斯回应了。

  1月5日,重庆金康赛力斯在官方微博发布公开信称,赛力斯SF5(配置|询价)会继续接受用户订单。用户下单后,公司将及时安排专人跟进协助交付,并承诺首任车主除正常质保外,还将额外升级享有整车和增程器的终身质保。

赛力斯SF5继续接受订单 首任车主服务升级

  “为进一步感谢SF5用户的支持,首任车主如果四年内换购公司旗下其他型号的车辆,在享有拟购新车当期权益的基础上,还可以获得1万元人民币的优惠。”赛力斯表示。

  日前,有多位赛力斯SF5车主在某汽车社区发文控诉被“割韭菜”:车刚买不久就停产了。也有车主发文指出赛力斯SF5存在八个问题,主要集中在:刚买就停产停售、实际油耗比宣传高、续航虚标、车机卡顿等。

  2021年4月,华为和赛力斯合作发布了首款汽车——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随着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在华为多家旗舰店进行销售。从外界反馈信息看,这款车未能出现热卖,4-11月份销量合计不到7000辆,未达到华为预期。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2月23日,华为发布首款鸿蒙汽车AITO 问界M5,AITO就是赛力斯的高端汽车品牌,从华为智选SF5到鸿蒙汽车AITO,不到一年的时间。

  从赛力斯的声明看,SF5并未停产。“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你们是最初的陪伴:在我们遭遇芯片供应危机的时候,是你们用耐心的等待给了我们时间;是你们的热情支持,我们才能如火如荼地建设又一个全新的工厂,以扩充产能,让SF5、问界M5以及更多新产品不断丰富赛力斯车型系列。”赛力斯称所有车主们关心的产品性能、软件升级以及售后服务等问题,也将竭尽所能的服务好,让好的口碑帮助赛力斯品牌成长。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