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星发布新车规划 将推出极星4 SUV和极星5轿跑

极星发布新车规划 将推出极星4 SUV和极星5轿跑
2021-09-29 12:54:22 新浪汽车-编译
极星发布新车规划 将推出极星4 SUV和极星5轿跑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Polestar似乎在公开消息这方面态度非常慷慨。

  就在宣布自身通过SPAC并购方式登陆股市之后,这家瑞典企业又宣布将在2022年Polestar 3上市之后再发布若干款车型,将是Polestar 4和Polestar 5。

  Polestar 4将是一款D级SUV车型,而Polestar 5将是一款F级轿跑车型,后者已经以Precept概念车的身份亮相。这款Polestar旗下的旗舰级轿跑车型将从2024年开始在中国重庆工厂投产。

  2023年内,Polestar将在杭州湾投产Polestar 4 SUV。这也意味着每一款Polestar车型的生产地点都不一样:Polestar 2在浙江路桥生产,Polestar 3的产地则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Charleston。值得一提的是,Polestar将会在中国成都的工厂投产Polestar 3,并有可能专供中国市场。

  根据《Autocar》公布的消息,Polestar 4将作为Polestar 2的SUV版本车型。当然,人们还可以把Polestar 4看作是沃尔沃C40的Polestar换标车型,但其要比沃尔沃C40更漂亮。

  Polestar首席执行官托马斯·英格拉特(Thomas Ingenlath)在接受《Autocar》记者采访透露,Polestar 4将采用与Polestar 3相同的动力系统,而得益于更轻的重量,Polestar 4将更具运动风格。

  与此同时,Polestar 4的最大时速可能会比Polestar 3更高。(编译/天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