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ET7轿车首次亮相欧洲 正式推出进军德国计划

蔚来ET7轿车首次亮相欧洲 正式推出进军德国计划
2021-09-14 11:55:47 新浪汽车-编译
蔚来ET7轿车首次亮相欧洲 正式推出进军德国计划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蔚来汽车即将上市的ET7轿车在德国亮相,这次也是该车在欧洲市场的首次亮相。

  目前已知的是蔚来汽车在本月继续向挪威市场投放ES8电动SUV车型,该公司还计划扩大对欧洲市场的产品投放规模,而德国便是其扩大行动的第一站。

  蔚来汽车成立于2014年,已经陆续推出了ES8、ES6以及EC6等表现卓越的电动SUV车型。为了不让自身陷入“只造大车”的固有形象,蔚来汽车在今年1月举行的“蔚来日”活动上发布了旗舰轿车ET7。

  蔚来汽车还计划将业务市场扩大至中国以外地区,而首个落脚点正是欧洲的挪威。特别是蔚来汽车暗示,将扩大在欧洲市场的业务覆盖范围,而其中以在德国的动作最为显著。如今,先前的预言已经坐实。蔚来汽车已经发布了在德国的电动汽车销售计划,但令人意外的是登陆德国市场并非是ES8电动SUV。根据新能源汽车行业网站CnEVPost发布的消息,蔚来汽车已经正式出台了在德电动汽车销售计划,随之而来的是蔚来汽车ET7轿车在欧洲市场的首次亮相。ET7成为蔚来汽车在德国上市的首款电动车型,其也加入到ES8的对欧销售行列,后者将于本月内在挪威交付客户。

  蔚来汽车还透露将在2022年向挪威市场投放ET7轿车,但ES8则并不会出现在德国市场。这次在德国上市的ET7轿车按照惯例将搭载NAD(蔚来自动驾驶)功能,其在许多工况下可完成点到点的自动驾驶行程。

  蔚来汽车还证实,如果ET7在全欧洲都有明确需求的话,其对在欧洲当地建立生产设施的选择呈现开放态度,甚至还会考虑以合资企业为途径将车辆交给欧洲当地企业代工。(天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