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马自达3 昂克赛拉上市 售价11.59-16.89万元

2021款马自达3 昂克赛拉上市 售价11.59-16.89万元
2021-04-02 21:26:24 新浪汽车原创

  新浪汽车讯 4月2日晚,长安马自达2021款马自达3 昂克赛拉(配置|询价)正式上市,新车对细节及配置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依旧搭载1.5L、2.0L发动机,而压燃版车型并没有出现。新车根据配置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9-16.89万元。

2021款马自达3 昂克赛拉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MT 质美版 11.59
1.5L AT 质美版 12.69
1.5L AT 质悦版 12.99
1.5L AT 质型版 13.59
2.0L AT 质炫版 13.99
2.0L AT 质雅版 14.29
2.0L AT 质耀版 14.79
2.0L AT 质睿版 14.79
2.0L AT 质尊版 16.89
2021款马自达3 昂克赛拉上市 售价11.59-16.89万元

  作为年度升级改款车型,2021款昂克赛拉的外观保持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动感十足。中网采用了马自达标志性的盾型造型,搭配造型锐利的前大灯,使得新车的前脸设计充满侵略性。

  车尾运用内凹的造型设计营造出光影效果,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让尾部造型看起来更运动。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2/1797/1445mm,轴距为2726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横向延伸至副驾驶位置,具有不错的层次感与整体感。选材用料方面,运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以及缝线工艺,豪华质感营造的非常到位。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电折叠/电加热、电动天窗、18英寸轮圈、智能雨量感应雨刷、真皮方向盘、双区独立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8.8英寸中控屏、智能互联系统、CarPlay/CarLife。部分车型还将新增全景影像、智能刹车辅助、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车道保持、自适应远近灯光等智能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L或2.0L两款创驰蓝天G系列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和158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48牛·米和202牛·米。传动方面,新车依旧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总结

  2021款车型在现有车型的基础上,对科技以及智能等方面进行了升级,追赶上了主流配置,让综合产品力有所提升。配合马自达动感的造型以及运动味儿十足的驾驶质感,能够俘获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心。

(责编:王佳旭)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