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征途正式上市 售价5.88-6.28万元

五菱征途正式上市 售价5.88-6.28万元
2021-03-18 10:53:01 新浪汽车原创
五菱征途正式上市 售价5.88-6.28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21年3月18日,上汽通用五菱首款青春型皮卡——五菱征途(配置|询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均搭载1.5L+5MT动力系统。售价区间为5.88-6.28万元。

五菱征途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进取型 5.88
开拓型 6.28

官方政策方面,五菱征途提供暖心购车福利,通过电商9.9元下订,前10000名可获得价值3500元专属礼遇,包含:2000元的感恩置换礼金、两年4次免费保养(菱菱邦下订专属福利)。

新车亮点

  1、上汽通用五菱首款青春型皮卡

  2、家族外观风格,造型时尚,满足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3、货厢门采用三面开启设计,展平面积高达2平米,实用性强

  4、配备8英寸多媒体屏幕

  5、全系搭载1.5L+5MT动力系统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五菱征途采用了标志性的家族风格,前进气格栅山上方由一条宽大的镀铬装饰,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并且在中央配备了五菱的“LOGO”,提升档次感的同时,这种横向的线条还能拉宽横向的视觉宽度,让整车显得更稳重。另外,前保险杠也采用了三段式设计,配合两侧的圆形雾灯,让整个前脸看上去足够时尚。在整体造型上摆脱了人们对于工具皮卡的固有思维。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排五座的设计,整体线条平直,比例比较协调,并且在翼子板处的徽标式装饰件,龙门架上和铝车轮的卡钳上,均采用套色设计,与车身颜色相辅相成,整体尽显青春气息。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105/1640/1810mm,选装窄脚踏板后宽度为1700mm,轴距为3160mm。

五菱征途正式上市 售价5.88-6.28万元

  车尾造型中庸,货厢盖上还有“WULING”的钢印,提升辨识度。同时,五菱汽车针对货厢进行了创新设计,拆除龙门架后,货箱两侧面边板可开启,与尾门形成“三面开”结构,提升装载便利性、实用性。尺寸方面,货箱栏板内尺寸为2000/1520/365mm,箱面离地高度790mm,展开也非常平整,对于年轻创业群体来说,更为灵活且宽大的货厢设计能够更助于成为创业好帮手。

  此外,货箱内部还标配厚度1.2mm的建筑级高分子涂层装甲,使得货箱内部具备耐磨损,抗冲击,防水及耐腐蚀性能,货箱周边配备多个单条承受高达2800N拉力的绳钩,以及可承受280KG重物的尾门拉绳,承确保运载物品稳固,同时能提高货箱使用寿命。 

  内饰来看,五菱征途整体设计简约工整,并且在空调出风口等细节处加入了镀铬装饰,提升车内的精致感。另外,虽然受限于成本以及定位,车内用料均为用塑料材质,但是整体的做工十分考究,一体式的中控台不仅美观,而且还能提升耐用性。

  对于一款入门级皮卡来说,五菱征途也针对年轻人专门设计了8英寸多媒体屏幕,集成了线导航、多媒体、倒车影像等功能,满足年轻人的休闲娱乐需求。

  安全配置方面,五菱征途提供主被动安全配置。整车采用前置后驱配置,乘坐区域高强钢笼式车身,保护乘员舱安全。新车还标配了主驾安全气囊、博世第九代ABS+EBD制动辅助系统、倒车雷达以及胎压监测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EPS电动助力转向,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9马力,最大扭矩为14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MT手动变速箱,官方的百公里油耗为7L/100km。

  悬架方面,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后整体桥+6片钢板弹簧的结构,有效提升14.3%承载力,确保在各种复杂路况下行驶更平稳舒适。

总结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这句标语已经深入人心,从早期的五菱宏光,到去年上市的国民代步车“五菱MINI EV”,凭借专属的特性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而它们的销量在同品类产品里名列前茅。

五菱征途正式上市 售价5.88-6.28万元

  而现在,随着全国各地皮卡逐渐解封,加上90后、95后的年轻一代人群的创业潮,让五菱汽车看到了中国皮卡市场还存在很大的潜力,所以针对人民所需,推出了入门级皮卡——五菱征途,虽然定位更加亲民,但是作为年轻人创业的座驾,既保持了时尚的外观,又保证了皮卡车型该有的实用性。让五菱征途不再是纯工具车,而是一台带有年轻人属性的实用工具。目前,新车已经上市,如此高性价比的价格是否让它重获宏光和MINI EV的辉煌,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王佳旭)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