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13.89万起 明锐PRO开启预售

预售13.89万起 明锐PRO开启预售
2021-04-29 15:34:23 车扯

4月28日晚,斯柯达旗下全新明锐(配置|询价)PRO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基于MQB-EVO平台打造,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3.89-15.9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直接沿用了海外版RS车型的设计风格,标志性的直瀑式格栅搭配造型极为凌厉的钻石切割式大灯,视觉效果很有攻击性。保险杠两侧设计有黑色的网状装饰件,并搭配带有折角的镀铬饰条,让新车看上去更加运动。

全新一代的明锐PRO长宽高分别为4753/1832/1469mm,轴距为2730mm,相较海外版车型轴距增加了44mm,可以为后排乘客带来更好的腿部空间表现。整车侧面线条十分流畅,并且使用了较为动感的轮圈造型。

车尾方面,整体设计较为简洁,锐利的尾灯进行了熏黑处理,并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车尾的层次感拿捏的还是很到位的。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了10.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虽然与全新一代数字高尔夫诞生于同一平台,但全新明锐PRO车内还是保留了很多物理按键,方便驾驶员日常使用。新车整体内饰设计兼顾了科技感与精致感,还是很符合其车型的定位的。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顿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斯柯达明锐PRO的预售价在大众朗逸(配置|询价)速腾(配置|询价)之间,鉴于其与速腾相似的尺寸,性价比依旧是其突出的卖点之一。相关车型更多消息,车扯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车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