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新款傲虎海外售价曝光 约34万人民币起

斯巴鲁新款傲虎海外售价曝光 约34万人民币起
2021-04-28 11:24:56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斯巴鲁新款傲虎(配置|询价)的最新消息。据悉,新车在欧洲市场的起售价为42,500欧元,约为34万人民币。

外观方面,新款傲虎在车头部分配备了分体式的进气格栅,在内部还采用了黑色的处理。并且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LED灯组,具有了更强的科技感。新车侧面依然是经典的跨界车造型,更多黑色护板以及车顶行李架的加入让整车有了更强的野性。

内饰方面,新款傲虎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传统的机械仪表,一台11.6英寸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选用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整个中控区域大面积的取消了物理按键,将功能都整合到了屏幕之中。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6kW,传动系统配备CVT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