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款狮跑海外发布 或为换代前的最后一次改款

起亚新款狮跑海外发布 或为换代前的最后一次改款
2021-04-27 18:04:55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起亚新款狮跑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据悉,该车在北美市场的售价为2.4万美元起,约合人民币15.6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起亚狮跑在外观上并没有进行太大的修改。值得一体的是,次此新车新增了Nightfall Edition暗夜版本,暗夜版车型针对前格栅饰条、轮毂和后尾标做了黑化处理,黑色与红色的颜色搭配让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新款狮跑提供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个版本,其中2.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4kW,最大扭矩为237N·m;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8kW,最大扭矩353N·m,全系均可选装四驱系统。

据报道,次此发布的2022款狮跑是该车型换代前的最后一次年度改款,预计全新一代狮跑将于2022年正式发布,全新车型将会对设计以及配置进行较大幅度的修改,十分值得期待。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