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海车展丨越野家用两不误 斯巴鲁全新傲虎亮相

2021上海车展丨越野家用两不误 斯巴鲁全新傲虎亮相
2021-04-21 11:34:36 有车CLUB

4月19日,2021上海车展盛大开幕,在本次车展现场,有车智联前方团队拍摄到了一组斯巴鲁全新傲虎(配置|询价)的实车图片。新车早在此前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31.28万-33.08万元。动力方面,全新傲虎搭载一台2.5升水平对置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两侧大灯采用“C”型设计,多边形前进气格栅中网内部增加了两道横向布置的装饰条,搭配下方四边形散热口,使前脸看上去十分饱满。同时,新车还在前保险杠中间配备了一圈较为粗壮的银色护板,可以更加有效的保护车辆底盘。

车身侧面,新车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这也意味着在通过复杂路况时,它可以更好的应对。新车在车顶上方还配备了行李架,给整车营造出比较居家的氛围。除此之外,新车两侧明显外凸的黑色轮眉可以保护车身,下方多辐式轮圈看上去更加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9/1854/1679mm,轴距为2745mm。

车尾部分,新车两侧尾灯与大灯起到了首尾呼应的视觉效果,“C”字型的设计让它更具辨识度。同时,后保险杠上的大面积深色饰板可以更加有效的保护车辆,底部的银色饰板起到了防托底的作用。此外,车顶后方的扰流板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

车内部分,新车内部看上去比较简洁实用,车内以深色为主色调,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大尺寸挡把的配合,更便于操作。同时,新车还配备了一块尺寸较大的中控屏,这也让车内拥有更强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全新傲虎搭载2.5升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2牛·米。传动部分依旧匹配了CVT无级变速箱。并且配备了Symmetrical AWD四驱系统。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