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海车展丨搭载7nm芯片 第三代哈弗H6 5G版亮相

2021上海车展丨搭载7nm芯片 第三代哈弗H6 5G版亮相
2021-04-21 03:34:40 有车CLUB

在2021上海车展上,第三代哈弗H6(配置|询价) 5G车型首发亮相,新车基于第三代哈弗H6打造而来,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中国移动5G网络。据悉,第三代哈弗H6 5G车型也是全球首款5G智能燃油SUV,同时也是长城汽车柠檬平台首款5G车型。新车将搭载7nm工艺制程的车规级5G芯片,也将具备整车FOTA升级功能。

相比普通版本车型,第三代哈弗H6 5G版在外观上也进行了全新设计,前脸进行了优化升级,中网尺寸相比现款更大,内部采用点阵式设计更显豪华。同时,中网也与大灯连为一体,这也是时下较为流行的无边界风格设计,虽然是台燃油车,但却更像是新能源车型的外观,这也与它5G智能汽车的定位匹配。

第三代哈弗H6 5G车型是首家通过SRRC国家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强制认证要求和NAL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认证的产品,相比3G、4G车型,其特点是覆盖范围更广,速率极高,容量极大。第三代哈弗H6 5G车型采用7nm工艺5G芯片,CPU的处理能力比4G提升25%,主频达到1.5Ghz,运算能力大幅提升,网速由百兆提升至千兆,延迟由10ms降低至1ms。5G技术的运用,对于车联网和智能辅助驾驶技术都有很大的提升作用。

第三代哈弗H6 5G车型在内饰上基本延续了燃油版本设计,是简约设计风格,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电子挡杆等都是时下流行的设计。同时,该车还提供手机蓝牙钥匙、手机APP遥控泊车等功能,达到更好的互联效果。

新车在动力方面也将延续普通版车型,参考普通版本车型,提供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85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千瓦,最大扭矩38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第三代哈弗H6 5G版在5G技术的加入后,将会让车辆变得更加智能、更加有趣。5G技术的加持,也会让H6实现自动驾驶、FOTA升级等功能。第三代哈弗H6 5G版还是很值得期待的,更多消息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