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海车展丨提供多种座椅布局 续航达400km 奇瑞小蚂蚁Z亮相

2021上海车展丨提供多种座椅布局 续航达400km 奇瑞小蚂蚁Z亮相
2021-04-21 02:24:37 有车CLUB

4月19日,2021上海车展盛大开幕,在本次车展现场,有车智联前方团队拍摄到了一组奇瑞小蚂蚁(配置|询价)Z的实车图片。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外观造型上运用了全新设计语言,整体极具科幻气息。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在售的奇瑞小蚂蚁差别较大,前脸依旧采用新能源车型上惯用的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奇特的LED前大灯组,使其富有很强的个性。在前脸中央,一道贯穿式灯带将两侧大灯组相连,并在其上布置有小蚂蚁Z的英文字样,这样的设计也有效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而在下方,新车还配备有经过全新设计的前包围,颇有几分跨界味道。

车身侧面,新车的造型较为圆润,双拼色设计的车身也使该车看起来很是时尚。此外,新车还搭配了较为平直的腰线,结合下方凹凸有致的侧裙,提升了车侧部分的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在车顶上方配备了行李架,使得其能够适配更多元化的生活场景,有着出色的实用性。而在下方,新车还配有一套造型精致的多辐式轮圈,并采用低风阻造型设计。

车尾部分,新车的设计十分科幻,与前脸相似的灯组设计起到了很好的呼应效果。而在尾门上方,新车还配有银色的鸭尾设计,结合下方大尺寸护板再次强调了该车的运动属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大量的白色元素,并在细节部分配有与车身同色的饰条设计,整体为内饰提升了不错的时尚气息。此外,新车还配有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式中控触摸屏,使得富有极强的科技属性。

动力方面,官方并未给出确切的参数信息,但其续航有望可达到400km。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报道。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