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海车展 上汽斯柯达全新明锐PRO亮相

2021上海车展 上汽斯柯达全新明锐PRO亮相
2021-04-21 04:44:37 天天汽车APP

天天汽车前方小分队报道,上汽斯柯达全新明锐(配置|询价)PRO亮相。据了解,新车与第八代高尔夫(配置|询价)相同是基于大众MQB EVO平台打造而成。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熏黑式竖状前格栅加以镀铬材质进行点缀,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组形成一体化的布局,搭配三幅式进气口,车身侧面线条流畅,由车头贯穿至车尾,搭配微微溜背式的设计与多幅式轮圈,车尾搭配LED光源的尾灯组,并镶嵌了"明锐Pro"标识,整体看上去更加的时尚大气。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3/1832/1469mm,轴距为273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悬浮式流光环绕座舱设计,配备了三幅式运动方向盘,12.1英寸多点触控液晶中控屏与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排,并首次采用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等,整体看上去非常的时尚大气并富有科技气息。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