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海车展丨中国市场“特供” 长安林肯中型轿车首发

2021上海车展丨中国市场“特供” 长安林肯中型轿车首发
2021-04-19 17:44:39 有车CLUB

4月19日,2021上海车展盛大开幕,在本次车展现场,有车智联前方团队拍摄到了一组长安林肯全新轿车的实车图片。新车是长安林肯推出的全新车型,定位于中型车。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有别于目前在售的林肯旗下车型。前脸部分,新车采用大尺寸多边形前格栅,搭配上两侧分体式前大灯组以及贯穿式LED灯带,为新车带来了很好的科技气息。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采用三段式进气口的前保险杠,又为前脸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比例协调,采用类似于轿跑车型的溜背式车顶线条,再搭配上双层腰线的勾勒,为整车带来了极强的运动气息。同时,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车门把手设计,既能够降低风阻,又能有效提升整车的未来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银黑双色涂装大尺寸五辐造型轮圈,很好的契合了新车的运动属性。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标志性的贯穿式后尾灯组,内部为LED光源,预计点亮后将会有着很好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在车尾采用多组横向线条勾勒,搭配上造型立体的后保险杠,使得整车视觉上有着很好的时尚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24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有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据悉,这款全新豪华中型轿车在推出后将接替林肯MKZ(配置|询价),成为林肯旗下最新入门级轿车。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