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3系内饰或将搭载大连屏

全新宝马3系内饰或将搭载大连屏
2021-04-08 16:34:22 车扯

宝马3系(配置|询价),作为同级别里定位更为运动的车型,收获了无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不过新款车型的整体调校也越来越偏向了家用,科技化的配置也升级了不少。近日,外媒曝光了全新中期改款3系的内饰谍照,我们可以看到中控位置全部被遮盖,意味着将有着不小的改变。

目前宝马车型的内饰设计还是比较偏保守,中控屏与仪表屏分开布局,并且尺寸也并不算大。并没有随主流大连屏的设计。不过,我们细心观察遮盖下方的轮廓之后,可以发现中控屏是一块立起来的大屏幕,而不是传统的内嵌式屏幕,并且与仪表屏相互平行,感觉整体尺寸也有所提升!

宝马3系全新的中期改款车型将配备最新一代iDrive车机系统,并且搭载iD8大连屏,所以基本已经可以确认未来将会看到类似连屏的3系内饰,仪表与中控屏幕的尺寸也将上升到12英寸左右,届时已经同级别车型中有着明显优势,科技感与豪华感将会有着质的提升。

本文转自:车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