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优雅 新款奔驰CLS官图发布

保持优雅 新款奔驰CLS官图发布
2021-04-07 12:24:59 车扯

4月7日,奔驰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奔驰CLS(配置|询价)和新款AMG CLS53 4MATIC+,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度调整,并提供搭载了3.0T发动机搭配轻混系统的CLS 450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点阵式中网设计,保险杠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新车将提供全新的AMG-Line外观风格套件,包含了造型更加运动夸张的前保险杠和前铲,其造型与AMG车型十分相似。另外,套件中还包括20英寸AMG轮圈,运动风格侧裙等部件。所有这些元素都让新款CLS在保持原有优雅的气质的同时,多了一份运动气息。

另外,AMG CLS 53 4MATIC+车型独有直瀑式的中网造型,尾部也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造型,视觉效果更加战斗。同时,新车还将提供AMG暗夜选装包,整体黑化的配色更加独特。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的科技感与豪华感都相当到位。此外,新车将提供红/黑、白/黑、棕/黑以及游艇蓝/黑4种撞色配色的内饰颜色,独特个性的颜色搭配更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3.0T+48V轻混的动力总成,前者最大功率299马力,CLS 450所搭载的3.0T+48V轻混最大功率为367马力。而AMG CLS53 4MATIC+所搭载的3.0T+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可达435马力,峰值扭矩520牛顿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5秒。相关车型更多消息,车扯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车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