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接近Cayenne 取消大量物理按键 新款保时捷Macan内饰谍照曝光

更接近Cayenne 取消大量物理按键 新款保时捷Macan内饰谍照曝光
2021-04-07 11:24:24 有车CLUB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取到了一组新款保时捷Macan(配置|询价)的内饰谍照,从谍照图片来看,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将大量的物理按键替换为了触摸式按键,整体风格也更接近自家“大哥”Cayenne(配置|询价)。结合此前消息来看,新车将于2022年亮相,所以我们推测新车将成为Macan车型的末代改款车型。

从外媒曝出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内饰布局,依旧采用“T”字型中控。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变化最大的部分在挡把周边,取消了大量的物理按键,替换为触控式按键。另外,新车也针对方向盘造型进行了调整。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外媒曝出的无伪谍照来看,新车整体造型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仅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其中最大的变化就是新款Macan的前保险杠造型相比现款更加运动化,其他方面变化并不明显。

动力方面,官方暂时还没有透露相关信息,我们推出,新车大概率会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其中包括2.0T发动机、3.0T发动机以及2.9T发动机。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报道。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