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更具运动气息 奔驰E级轿跑版实拍图片

外形更具运动气息 奔驰E级轿跑版实拍图片
2021-04-06 19:14:25 天天汽车APP

撰写|qay

日前,天天汽车获悉,一组奔驰E级(配置|询价)轿跑版的实拍图片。据消息称,新车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市场发售,同时已通过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车身采用亮眼的红色涂装,展现的更具时尚色彩。车头可以看出有了细节上的改变,配备大尺寸点阵式前格栅,两侧大灯造型别致,底部呈现三段式的进气口。

侧身溜背的风格展现的较为运动,隆起的肌肉线条平直贯穿,侧裙位置较为突出,搭配多幅式轮圈。尾部配备小尺寸鸭尾设计,下方后扩散器造型运动,排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布局。

内饰配备真皮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联屏,科技气息展现的十分到位。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铝制踏板和带有座椅加热功能和多项电动调节的一体式的运动座椅。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