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设计语言 续航里程为600公里 比亚迪秦PLUS EV官图发布

全新设计语言 续航里程为600公里 比亚迪秦PLUS EV官图发布
2021-04-06 11:14:24 有车CLUB

日前,比亚迪官方发布了秦PLUS EV的官图,新车前脸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同时整车采用年轻化的溜背式轿跑造型。续航里程为600公里。据悉,新车定于4月7日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EV Dragon face设计语言,前脸一道较为粗壮的银色饰板将两侧大灯相连,拉伸了整车的视觉宽度。同时,下方散热口设计与前保险杠两侧竖向布置的黑色装饰条,让整车前脸看上去更加饱满。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比亚迪官方称为“龙腾溜背造型”。贯穿式尾灯预计在夜晚点亮后会有着极强的辨识度。同时,溜背式设计也让新车看上去更具运动风格。此外,在后备厢依旧印上了“Build Your Dreams”字样,凸显了新车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比亚迪最新的刀片电池,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根据此前工信部曝光的信息,秦PLUS EV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35千瓦,续航里程则为600公里。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