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新款F-PACE的到店实拍曝光 外观修改 配置升级

捷豹新款F-PACE的到店实拍曝光 外观修改 配置升级
2021-04-01 15:54:45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捷豹新款F-PACE(配置|询价)的到店实拍,该车此前已于2020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在外观和内饰部分都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修改。

外观方面,新车在车头部分依然延续了捷豹的家族设计,大尺寸的四边形中网搭配上犀利的头灯,让整车有着更强的视觉冲击力。尾灯组的内部也进行了一定的修改,更加的具有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款F-PACE在内饰部分进行了较大幅度的修改,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4.1英寸曲面中控屏幕,搭载最新的InControl OS 2.0系统,在日常使用的功能性上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此外,该车使用全新设计的电子档杆系统取代了原先的旋钮式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参考海外版,新款F-PACE搭载2.0T涡轮增压或3.0T V6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84kW,峰值扭矩365N·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21kW,峰值扭矩400N·m;3.0T V6车型则新增48V轻混系统,新车传动系统全系匹配8AT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总结,捷豹新款F-PACE在设计以及产品力上得到了一定的升级,将与奔驰GLC L、宝马X3(配置|询价)奥迪Q5L(配置|询价)等车型展开竞争。(GZC)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