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2.7万美元起,Jeep自由光自由版发布

售价2.7万美元起,Jeep自由光自由版发布
2021-03-22 17:14:55 大众侃车

日前,Jeep推出了一款被称为自由版的2021款自由光(配置|询价)全新改款车型。

自由版基于Jeep自由光Latitude打造,有4×2和4×4两种外观,一些与众不同的特征确保了这款SUV从较低版本中脱颖而出。

其中一个比较明显的改动是在引擎盖上加入了军星贴纸,前门上的美国国旗,亮黑色的车顶护栏,黑色的车标,定制的18×7.0英寸哑光黑色铝合金轮毂,包裹着225/60 BSW旅行轮胎,以及哑光黑色的格栅包围。

有五种外观颜色可供选择。钻石黑、石板蓝、橄榄绿、刺青灰和亮白,不过前三种颜色各有245美元的选择。

内饰方面也做了一些调整,最明显的是装配了黑色布质座椅,并带有Oscar Mike刺绣座椅标识,液态钛合金装饰缝线,以及液态钛合金车门饰条装饰。客户可以为自己的自由光自由版车型配备265美元的Mopar内饰套件,该套件包括货区衬垫和Mopar防滑垫。

由于自由版是基于Jeep自由光Latitude打造的,搭载的是一台2.4升Tigershark MultiAir四缸发动机,可输出180马力和171磅-英尺(234牛米)的扭矩。

据悉,售价4×2为27,705美元起,4×4的价格跃升至29,205美元,目前在Jeep的在线配置工具中可以看到这款SUV。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