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208 PSE渲染图曝光 外观更加凶悍

标致208 PSE渲染图曝光 外观更加凶悍
2021-03-17 16:24:10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标致208 PSE车型的渲染图,新车可看作是208家族的运动版本,将依然采用纯电形式驱动。

从渲染图来看,标致208 PSE在整体造型上延续了 e-208的设计思路,不过作为性能版本,PSE车型将会加入更多夸张的外观套件,獠牙式的进气格栅与大尺寸的中网都让它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同时,新车前脸还换装了品牌旗下全新LOGO。此外,208 PSE还有可能配备大尺寸的轮毂以及低扁平比的轮胎,更加的具有战斗气息。动力方面,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将并配备50kW·h电池组,动力相比基础款车型大幅提升。

总结,标致家族的PSE车型在外观以及动力上都会进行一定的升级,可以更好的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