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塞斯终于要来了,丰田亚洲狮开启预售

捷尼塞斯终于要来了,丰田亚洲狮开启预售
2021-03-15 18:54:27 新车评

捷尼赛思要来中国了

近日,现代旗下的豪华品牌捷尼赛思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下面这张图片,从图中可以看到即将登陆中国、上海见这样的字样,由此可以推断在不久后的上海车展上,捷尼赛思品牌会正式发布。

如果各位对“捷尼赛思”这四个字比较陌生的话,那“捷恩斯”这个名字应该有点印象吧。当初捷恩斯车型是现代打造出来对标BBA的,可以看成是捷尼赛思的前身。

捷尼塞斯品牌现在推出的产品有G70G80、G90、GV70、GV80,其中前三款是轿车车型,后两款是SUV车型。而G70这款对标奔驰C级、宝马3系的车型应该会随品牌发布一同亮相,G80也有很大的可能性,其它车型的情况暂时未知。

美规版本的G70有2.0T L4发动机和3.3T V6发动机可选,并且各自还有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并且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如若进入国内,很可能会以2.0T车型为主。

捷尼赛思在美国的销量成绩还算不错,但在中国的话应该算得上是从零开始了。价格、车型、配置等信息现在还是属于未知状态,一切都等上海车展发布后再说吧。

一汽丰田亚洲狮开启预售

近日,一汽丰田官方宣布旗下A+级轿车亚洲狮开启预售,其中次低配车型预售价为15.18万元,除此之外的低配车型预售价、高配车型预售价价格都处于未知状态。

不过根据一汽丰田官方这一做法来看,次低配车型很可能是官方预定的日后最走量的车型,毕竟按照卡罗拉(配置|询价)的配置价格分布来看,次低配车型已经能够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

亚洲狮与卡罗拉一样都是基于TNGA-C架构打造,不同的是轴距从卡罗拉的2700mm增加到了2750mm,空间表现会比卡罗拉更好。对于那些觉得卡罗拉空间稍小,但又不想加太多钱上亚洲龙的消费者来说,亚洲狮一个不错的选择。

动力方面,前期车型搭载的是TNGA 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10N·m,并且匹配CVT变速箱。由于车身相比亚洲龙更轻更小,搭载同样动力系统的亚洲狮理论上会有一个更好的动力表现。

如果亚洲狮次低配的最终售价与预售价相差不大,那么大概17万多就可以落地,这个价格能买到一台A+级轿车还是不错的。

风行T5 EVO新增车色

提起东风风行这个品牌,估计大家很快就能想起菱智、风行M7这些偏向商用的产品。不过面向普通家庭消费者的产品其实东风风行也不少,最近要上市的T5 EVO就是其中一款。

根据东风风行的消息,T5 EVO将于3月22日上市,在三个月前的预售中预售价格区间为10.49-13.79万元,共同4款车型。

不过这次除了上市时间的消息之外,T5 EVO还有新增一款车漆颜色的消息。新颜色名字为紫荆粉,在新增紫荆粉车漆颜色后,风行T5 EVO共有8种车漆颜色。

关于新颜色的效果还是直接看图吧。虽然现在市场上是白色、黑色、银灰色之类的车漆比较常见,一些比较特别的车漆颜色可能不太好卖。但反过来说推出这些车漆颜色其实一定程度上能突出自己的特色。

五菱宏光MINI EV在推出之后也是用各种涂装来打造自己的调性,所以东风风行为T5 EVO推出紫荆粉这个车漆颜色其实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但后期能不能达到预期效果就要用时间去验证了。

本文转自:新车评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