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家族式设计 配置升级 新款奔驰E级上市售43.99万元起

全新家族式设计 配置升级 新款奔驰E级上市售43.99万元起
2021-03-06 22:44:50 有车CLUB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梅赛德斯-奔驰新款E级长轴距轿车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3.99万-56.29万元。新车依旧提供标准版与运动版两种外观设计,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最大的变化是E 260 L车型换装了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原先1.5T+48V轻混系统的动力总成不再继续提供。

外观方面,新车沿袭了先关车型的整体设计,外观并未有太大改动,新车将继续推出运动版和豪华版车型。其中运动版车型采用点阵式前中网搭配大尺寸三叉星LOGO设计,以及三段式设计的前保险杠;豪华版车型采用镀铬材质辐条式前中网,并搭配立标式三叉星LOGO,以及贯穿式设计的前保险杠配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

新车侧面同样与现款车型一致,并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层次感十足。此外,新款E级国产版为长轴距版车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78/1860/1490mm,轴距为3079mm。车尾部分,新车后保险杠下部采用黑色材质和镀铬饰条装饰,并融入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在此次上市的2021年改款车型中,E 260 L的全系车型换装了低功率调校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与之匹配的依然是9速自动变速箱。换装了2.0T发动机之后的E 260 L运动型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从8.7秒缩减为7.7秒,但工信部的综合油耗则从6.8升/百公里上升至了7.3升/百公里。E 300 L车型尽管没有换装新发动机,但动力参数也有轻微变化。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6.9秒,改款前为6.6秒,信部综合油耗却从7.2升/百公里浮动至7.3升/百公里。虽然在数据方面相较现款有所下调,但配置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曾经需要花5000元选装的全车无钥匙进入改款后列为标准配置,同时电动感应后备厢也变为全系标配。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