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级电动版可能会在2024年后上市

奔驰C级电动版可能会在2024年后上市
2021-03-01 16:14:35 天天汽车APP

梅赛德斯-奔驰首席运营官Markus Schafer表示,相当于奔驰C级(配置|询价)行政轿车的电动车至少要等到2024年才会问世,而且这款车将基于该公司以电动为核心的新架构之上。

当下,奔驰汽车正在加速扩充其电动车产品线,比如今年将加入EQC SUV的EQA跨界车和EQB小型SUV。相当于E级车和S级车的EQE与EQS电动轿车,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虽然奔驰C级和S级共享MRA平台,但Schafer暗示,未来的C级电动产品将不会使用支持EQS的新MEA电动车专用平台,而可能会采用该公司的新MMA平台。

被问及是否计划推出相当于C级车的EQ轿车时Schafer表示:“我们相信,这款车满足了我们认为来自忠实客户群的全球需求。与此同时,我们还将推出EQA、EQB,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还将推出EQS和EQE等一系列的电动车。”

“我们会扩充吗?是的,我们会。我们简要介绍了我们未来的MMA架构,我们认为它是电动优先的。下一个平台将用于2024年以后的紧凑型和混合尺寸车辆,而MMA平台是一个电动优先的架构。它将用于紧凑型车,并且也有可能进入中型车市场。我们正在进行这项工作,这可能是一个提供更多纯电动车的潜在机会,并且也包含这一类汽车。”(撰文/小魔)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