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发布全新LOGO 预向高端化市场发力

标致发布全新LOGO 预向高端化市场发力
2021-02-26 18:14:35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标致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品牌LOGO,新LOGO为标致品牌第十一代徽标,全新设计采用了突出个性、品质化的设计理念。

全新LOGO的设计向1960年代的徽标致敬,所以其造型有非常明显的变化,PEUGEOT单词、狮子头图案,加之扁平化处理,视觉效果更为高级。据官方介绍,标致品牌全新LOGO代表着不断创新的雄心,并且全新设计很适合数字化展现,该LOGO也即将首次搭载于在3月18日于海外发布的全新一代308车型。

除此以外,标致品牌还发布了全新的品牌理念,致力在客户与标致品牌接触的所有阶段中,为他们提供独特而无与伦比的优质体验。标致品牌认为,在产品具有现代感,且不放弃乐趣的前提下,能够为用户提供自由选择,带来无与伦比的驾驶体验。

总结:标致全新LOGO的设计可以更好的突出品牌的个性与品质化,并且标致官方也表示日后将向高端化市场进发,至于这个新LOGO你觉得怎么样。(作者:高高)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