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A4 PLUS发布,欧拉好猫进入泰国市场

传祺GA4 PLUS发布,欧拉好猫进入泰国市场
2021-02-24 16:54:17 新车评

外观内饰均有调整,GA4 PLUS发布

近日,广汽传祺发布了旗下紧凑型轿车中期改款GA4的官图,新车不仅在设计方面做了调整,车型名称也更改为GA4 PLUS。按照汽车厂家的惯用手法,加上“PLUS”也就相当于老款车型的升级版本,GA4 PLUS也是如此。

GA4 PLUS的外观轮廓与老款车型大致相同,但细节之处的调整让新车显得年轻许多,少了许多老款车型的油腻感。中网面积增大,变成了大家俗称的“大嘴式”造型,格栅样式由镀铬横条状改变黑色哑光,看起来更加协调。大灯组最明显的变化在于日行灯样式,沿边框环绕并于中网相连,在全新样式日行灯的点缀下,GA4 PLUS显得非常精神和醒目。

侧面和尾部并无明显调整,轮毂为全新样式,双五辐造型较为动感,外加上灰色车身,年轻气息油然而生。

【低配车型】

与广汽传祺其它最新车型一样,悬浮式双联屏也融入到了GA4 PLUS的内饰之中,空调出风口则被移动至屏幕下方,整体样式更符合审美潮流。屏幕内还搭载了最新的ADiGO系统,功能更智能也更丰富。

除此之外,GA4 PLUS还搭载新的动力系统,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163Ps的最大功率,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入门级车型或提供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新车将于近期完成上市,价格方面预计不会有太多变动,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等新车上市之后再入手。

宾利飞驰(配置|询价)V8车型售价公布

中国人的消费能力有多强?劳斯莱斯、保时捷、兰博基尼等超豪华品牌的全球第一大市场均是中国,而对于其它超豪华品牌而言,即便中国市场份额不是排名第一,起码次席的位置是肯定少不了。

宾利就是如此,过去的2020年,凭借着2880辆的销量,中国超越欧洲,成为宾利第二大市场,同比增长48%,距离美国市场也仅相差155辆。

大幅度的销量增涨让宾利对中国市场更加充满信心,为了让更多人能买得起宾利,宾利在中国市场带来了飞驰V8车型,官方指导价251.80万元起。

飞驰V8与W12的外观完全相同,若要区分两者的身份,观察排气造型是最好的办法,V8采用的是双边双出排气,W12则是双边单出的椭圆排气样式。

飞驰V8搭载的是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带有智能闭缸技术,最大功率达到550Ps、峰值扭矩770N·m,百公里加速仅为4.1秒,即便是入门版飞驰,动力数据也毫不含糊。

欧拉好猫(配置|询价)以全新身份登录泰国市场

欧拉好猫即将要进入泰国市场销售,但并不是以欧拉品牌的身份在泰国市场销售,而是化身为GWM品牌旗下的首款车型。

GWM品牌是长城在春节前夕刚发布的子品牌,主要面向东南亚市场,欧拉现有车型也会通过“换标”GWM的方式进入海外。

值得一提的是,在泰国市场销售的好猫并非由中国工厂生产,而是直接在泰国罗勇工厂直接投产,这样一来,可以降低关税、运输等成本,从而降低售价门槛,提高性价比。除了泰国之外,好猫未来还将进军印度市场,不知道纯电动车在东南亚市场会有着什么样的表现呢?

本文转自:新车评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