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IS 500正式发布 性能稍逊宝马M3

雷克萨斯全新IS 500正式发布 性能稍逊宝马M3
2021-02-23 15:44:44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雷克萨斯全新IS 500已正式发布,新车预计将于第三在海外市场正式开售,动力方面将搭载5.0L V8发动机。

外观部分和我们此前猜测的一致,全新IS 500对整车装饰条都进行了熏黑处理,纺锤形前进气格栅两侧加入了两个通风孔,从而使视觉效果更为战斗。车身侧面与车辆尾部同样进行了运动化升级,大尺寸轮毂、小鸭尾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看上起非常霸气。而内饰部分则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只是方向盘上加入了F Sport专属标识。

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52kW,峰值扭矩535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IS 500将标配IS RWD F SPORT的动态处理套件(DHP),其中包括自适应可变悬架(AVS)和Torsen®限滑差速器(LSD),在转弯或驶出时增强牵引力,从而提高车辆的操控性和性能。

总结: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全新IS 500确实充斥了很强的战斗感以及科技感,但是在动力方面和目前主流豪华品牌性能车还有一定的差距。(作者:高高)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