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平台,下一代铃木雨燕将于2022年上市

全新的平台,下一代铃木雨燕将于2022年上市
2021-02-22 10:34:54 大众侃车

日前,下一代铃木雨燕最早可能在2022年中期推出。来自日本出版物《Best Car Web》的报道显示,第五代雨燕将受益于一系列升级,包括新开发的平台,该平台将是现车架构的改进版或全新的平台。

预计至少有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一款是1.2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另一款是1.2升轻度混合动力四缸发动机,有望比现款车型的发动机拥有更大的动力和燃油效率,铃木预计还将为第五代雨燕配备大量新的主动和被动安全配置。

据报道,新的雨燕家族还将包括一款最新的速翼特车型。《Best Car Web》称,将对目前的1.4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进行改动,使其更加精致,而且很有可能还将在目前138匹马力和230牛·米扭矩的基础上增加,速翼特应该会在2023年到来。

从视觉角度来看,新款铃木雨燕将与即将推出的车型有相似之处,比例也很相似。不过,设计上可能会有略微更多的曲线和更柔和的边缘,让这款掀背车显得更高级一些。

5个月前,铃木才在欧洲推出了改款的2021款雨燕。除了一些适度的视觉更新外,掀背车的标准1.2升发动机可提供82马力和107牛·米的扭矩。此外,SZ5车系还可选装AllGrip四轮驱动系统。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