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配置均可选 突出个性 新款大众CC家族推定制车

外观配置均可选 突出个性 新款大众CC家族推定制车
2021-02-22 17:14:45 有车CLUB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新款大众CC家族将推出定制车,定制范围包括专属“皮肤”颜色、智能内饰,配置定制等各个方面。此前,一汽-大众已上线全新高尔夫、探歌、探影、速腾以及新迈腾定制车型,未来也将会提供更多个性化定制,全方位匹配车主的用车需求。

外观方面,新款大众CC家族定制车推出了极地白、星河灰、星耀金、晨曦黄、海迷蓝五种颜色,车身色彩选择更加丰富,搭配黑色的车顶,时尚个性。

内饰方面,30色可调豪华仪表台氛围灯搭配带通风及加热功能的真皮座椅,颇具豪华感。此外,超大空间提高了乘坐的舒适度。配置方面,定制车还将提供冬季包、技术包、豪华音响包、运动车轮包等多款配置,进一步突出定制车的独特属性。

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定制车搭载2.0T高/低功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80TSI版本的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330TSI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均匹配7DSG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