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款昂希诺官图发布 外观小幅修改 配置升级

现代新款昂希诺官图发布 外观小幅修改 配置升级
2021-02-19 18:24:42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现代发布了一组新款KONA的官方图片,该车型在国内命名为昂希诺(配置|询价)。据悉,新车将在不久后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款昂希诺依然采用了老款车型略为浮夸的设计思路,但是在诸多部分都进行了修改。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分体式头灯组与前保险杠,并且在前杠下方还加入了额外的银色装饰条进行点缀。新款车型在车身的侧面线条上基本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车尾部分主要针对尾灯和后包围进行了一定的修改。

内饰方面,在设计上,新款昂希诺与老款车型相比差别不大。但新款车型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大屏,在科技感上得到了提升,并且还增加了蓝牙钥匙与无线充电等功能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昂希诺提供两种动力。分别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kW和145kW,峰值扭矩分别为179N·m和264.4N·m。

总结,现代昂希诺在设计上特立独行,主打年轻市场,是一款是个性的合资品牌小型SUV。新款车型主要针对设计与配置进行了升级,整体的变化并不是很大。(GZC)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