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万以内看这三,空间大还运动

40万以内看这三,空间大还运动
2021-02-18 11:04:36 车若初见

终于到40万预算了,这个价位高品质家轿看哪款?下面这三款你必须看!

到了这个预算,更多的是质感和乘坐感受上的比拼,所以上面这三款豪华“大轿车”都有自己的豪华领域,就看你更喜欢哪种豪华方式啦~~

雷克萨斯 ES

曾几何时,我也对雷克萨斯ES充满疑惑,就这个跟亚洲龙相同构造,相同动力总成的ES怎么就能做到加价提车的?同级别车型中,动力基本垫底的水平却虐杀了一众动力超强的对手,后来我才知道,是我太片面了~

其实到了这个层面来说,动力相对来说并不是首要选择,出色的行驶质感和精良的做工是大家更看众的。说到做工,那雷克萨斯ES肯定是同级别车型里数一数二的精致。

雷克萨斯ES带给驾驶者和乘坐者的豪华感跟BBA品牌截然不同,从整体造型到细节设计都透漏着东方之美,就连车内的门把手造型都独树一帜,每个细小的设计都被雷克萨斯品牌设计师拿捏的死死的。

再来说说配置,40万以内,小伙伴可以看看雷克萨斯ES的260卓越版(售价34.6万元)和300h卓越版(37.4万元)。两款车配置基本一致,都配备了17寸轮毂、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前排座椅加热、10喇叭、全LED大灯等等配置。

动力方面,260卓越版车型搭载了2.5L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平顺性不错。而300h卓越版车型搭载了2.5L发动机加电机的混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在平顺性、动力和静谧性表现都很不错,而且燃油经济性表现也比竞品车型强了不少,虽然贵了将近3万元,但这套动力所带来的质感提升绝对是潜在车主所期望的~~

奥迪A6L

到这个价位,不推荐一台BBA品牌车型实在不好意思,但仔细一看,40万以内能落地的车型只剩低配的奥迪A6L了。因为宝马5系和奔驰E级都在去年完成了小改款,现阶段优惠力度还没上来,而奥迪A6L的价格又略有回暖,不像前几个月优惠幅度那么大了,低配车型落地也得接近40万了。

价格回暖归价格回暖,但这低配的奥迪A6L依旧值得推荐。

首先是配置方面,即使是低配车型,奥迪A6L也配备了18寸轮毂、主动刹车、感应后备厢、换挡拨片、真皮座椅、矩阵式LED大灯、车内氛围灯等配置。

搭载的低功率2.0T发动机动力层面也不差事,匹配的7速湿式双离合传动效率也比较高,实际动力体感也比一般普通品牌的B级家用轿车稍好一点。

还有就是品牌影响力,奥迪A6L的附加属性我不说大家都懂吧,而且低配车型和高配车型,对于不懂车的小伙伴是分辨不出来的,因为全系标配的三联屏内饰就足以让他们瞠目结舌了。而设计上相比于老款,在设计方面的运动化、线条化,使它少了几分“官气”。有资料称现款A6L,也很受女性消费者青睐。

凯迪拉克 CT6

最后推荐的这款凯迪拉克CT6,原因很简单,就是“性价比”,40万以内就能让小伙伴们享受到D级豪华轿车的尺寸和配置,除了CT6基本挑不出第二台。有的地区甚至降价幅度最高达到8.50万元。

CT6配备带闭缸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Nm,满足国六排放,传动系统匹配10AT变速箱。以往被喷的油耗问题,在闭缸技术的加持下也得以缓解。

5米2的车身长度和3109mm的轴距,空间方面的表现总算是没再让人失望。

不过CT6的保值率比较让人头疼,比较看重花小钱买大车的小伙伴可以考虑考虑~

以上三款车型40万元价格你可以买到奥迪A6L的低配、雷克萨斯ES的中配和凯迪拉克CT6的中高配,至于哪款最值得就看你更在意哪方面了,注重排面就选奥迪、注重品质就选雷克萨斯、注重配置就选CT6~~~

本文转自:车若初见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