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骏2.5L CVT 4WD XV Premium至尊领航版居然降价了3.2万元

奇骏2.5L CVT 4WD XV Premium至尊领航版居然降价了3.2万元
2021-02-09 13:04:20 天天汽车APP

撰写 | 徐睿

日前,天天汽车获悉,广州地区某处经销商,奇骏(配置|询价) 2021款 2.5L CVT 4WD XV Premium至尊领航版优惠力度很大,如今的优惠为3.2万元,总价格降至到24.13万元,降了这么多大家有没有考虑入手?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全新的V-motion家族设计,加宽的V型镀铬饰条看起来很有力量感,两侧切割式的全LED远近光大灯搭配日间行车灯,非常具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该车采用了19英寸切削运动轮圈,并配备EYE-MAX通览式全景天窗。

车尾部分,尾部采用回旋式的LED后尾灯,尾门使用了智能感应式全电动的设计,延伸出来的扰流板上配备了高位刹车灯。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75/1830/1724mm,轴距为2706mm。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搭配9英寸中控液晶屏,并使用D型多功能方向盘,配备全定制高保真BOSE音响、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ICC智能自适应巡航等。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了2.5L 181马力 L4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模拟7挡)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3kW,最大扭矩为239N.m。有关这款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配图为官图)动力方面,该车采用了2.5L 181马力 L4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模拟7挡)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3kW,最大扭矩为239N.m。有关这款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配图为官图)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