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4.92万 宝马3系2020款价格让人心动

降4.92万 宝马3系2020款价格让人心动
2021-02-07 18:24:57 天天汽车APP

撰写 | 程成

日前,天天汽车获悉,南京地区某处经销商,宝马3系(配置|询价)(配置|询价)2020款330Li×Drive M运动曜夜套装优惠力度很大,如今的优惠为4.92万元,总价格降到36.07万元,这么多的降价还不考虑考虑。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双肾式的格栅的设计,两端的前大灯造型犀利,锋利的前唇看起来很有攻击性。

车身侧面,该车采用了溜背式的车顶设计,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车窗还带有防夹手功能,铝合金材质的多辐式轮圈精致美观。

车尾部分,该车的尾灯微微上扬,看起来很有气场,双边共二出式排气口十分大气,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829/1827/1463mm,轴距为2961mm。

内饰方面,该车搭载了10.25英寸中控屏,科技感十足,配备了11色车内环境氛围灯、自动空调、360°全景影像等功能,此外车内自带16个喇叭,并采用了哈曼卡顿扬声器,十分高端。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了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90kW,最大扭矩为400N.m。有关这款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