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大吉!起亚汽车荣获多项海外大奖

开年大吉!起亚汽车荣获多项海外大奖
2021-02-04 14:24:19 予墨Auto

近日,起亚汽车旗下多款车型如索兰托、Telluride、Rio等,获得多项汽车奖项。

其中,索兰托在英国权威汽车杂志《What Car?》主办的“2021年度风云车(2021 Car of the Year Awards)”奖项评选中,凭借良好的燃油经济性、非凡的操控性能、出众的安全及便捷配置,荣获“年度大型SUV(Large SUV of the Year)”称号;斩获“2021波兰年度风云车(Car of the Year Polska)”大奖;在美国,起亚索兰托在“2021年度拉丁风格汽车(Latin Flavor Cars of the Year)”评选活动中,斩获“年度最佳SUV”称号。

起亚旗舰SUV Telluride凭借宽敞的空间、简洁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和出色的安全性能,被美国汽车专业媒体TCC(The Car Connection)评为“2021年最值得购买的家用车(The Car Connection’s Best Family Car to Buy for 2021)”。

起亚Rio荣获美国汽车调研机构Vincentric评选的“2021年美国最佳价值汽车奖(Best Value in America)”。作为汽车成本数据和分析调研领域的领军者,Vincentric每年负责测算、分析美国与加拿大消费者在拥有和使用汽车时的总成本,并根据测试结果评选出最有价值的汽车。

本文转自:予墨Auto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