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MQB A0平台打造 或于年内亮相 全新斯柯达晶锐渲染图曝光

基于MQB A0平台打造 或于年内亮相 全新斯柯达晶锐渲染图曝光
2021-01-26 14:04:50 有车CLUB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斯柯达晶锐渲染图。该车是晶锐第四代产品,基于MQB A0平台打造,与奥迪A1和全新大众POLO(配置|询价)(配置|询价)共享平台。据悉新车将在今年初发布,预计于年底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斯柯达Vision R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外观时尚大气。车身线条更加硬朗,搭配前脸全新的黑色进气格栅,看起来更加精致。此外,车身两侧狭长造型的LED大灯搭配前保险杠下方的大尺寸开口,视觉上拓宽了前脸的宽度。

车身侧面,整体轮廓很简单,主体没有用大量线条勾勒出轮廓,一条高腰线贯穿前后大灯。此外,作为一款两厢小车,其车顶比较平直,从而保证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

车身尾部,新车同集团高阶品牌看齐,增添不少华丽科技感。现款的C字型尾灯改换为 LED 光条式的尾灯组,时尚气息十足。

老款内饰图老款内饰图

内饰部分,老款晶锐的平台较为落后,基于MQB A0平台打造的新车有可能会进行较大浮动的改造,或将采用更大更清晰的车载显示屏,以及斯柯达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部分,新车将会提供自然吸气三缸发动机、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以及功率更大的四缸发动机。此外,第四代晶锐将不会推出vRS版本的车型,但将会推出拥有更强动力以及更运动化外观的蒙特卡洛版车型。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