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简约 科幻感十足 广汽埃安AION Y内饰官图发布

时尚简约 科幻感十足 广汽埃安AION Y内饰官图发布
2021-01-25 17:04:16 有车CLUB

近日,广汽埃安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紧凑型SUV—AION Y的内饰官图。新车内饰有别于此前的家族化设计,配色清爽,风格极简。据悉,该车有望在3月开启预售,并于4月正式上市。

内饰设计方面,时尚、清爽是AION Y的代名词。新车内饰配色采用与车身搭配的马卡龙配色,搭配橙色的氛围灯,视觉效果更显活泼,将整个内饰年轻、活力的一面突显了出来。此外,在挡把操控台处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而上方倾斜式的地方预计为无线充电区域。

配置方面,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其内部搭载了5G新潮娱乐功能,新潮好玩。此外,新车配备ADiGO 3.0自动驾驶系统、自动遥控泊车、记忆泊车等技术,可以实现更高层次的辅助驾驶。

新车的内饰与外观一样,依旧新潮年轻,7字形的大灯组,搭配橙色前保险杠装饰,整体辨识度极高。从侧面看,新车以条状结构勾勒出类似于天使之翼的造型,显得更加具有科幻感,十分吸睛。

售价方面,参考AION V(配置|询价)(配置|询价) 15.96万的起售价,预计AION Y的起售价将在15万元左右,结合其新潮的外观,对于年轻消费者的吸引力还是相当不错的。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