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合资销量王如今已凉凉 现代全新ix35到底能不能买?

曾经合资销量王如今已凉凉 现代全新ix35到底能不能买?
2021-01-13 15:14:11 一和一传媒

遥想当年,现代车型在国内卖的火热,而最畅销的莫过于ix35了。但时过境迁,现代在国内正处于低不成高不就的状态,为了拯救这个局面现代这几年也是陆续推出了多款车型,而我们今天要说的就是全新ix35。

全新ix35在外观上有了很大的变化,前脸格栅面积更大了,而且网状的镀铬设计很像铠甲,但是整体造型没有太多的变化,只是细节上的改变。内饰使用了大尺寸的中控屏,科技感终于追上了。

尺寸方面,长度和高度分别比老款车型增加了65mm和30mm,轴距保持不变都是2640mm,在紧凑型SUV中,现代ix35(配置|询价)(配置|询价)的这个车身尺寸与同级别的CR-V、奇骏等对手相比属于中等偏下水平,空间并不是它的优势。

但是结合它的价格来看,它只能降维打击本田缤智(配置|询价)(配置|询价)、XR-V、大众探歌(配置|询价)(配置|询价)等一众小型SUV,这样看来它的空间就显得比较宽敞了。2.0L自然吸气车型能够输出118kW最大功率,193N·m的最大扭矩。1.4T车型则能够输出103kW最大功率,242N·m最大扭矩,很老旧的组合了。

全新ix35整体可以说是换汤不换药,在价格上12.98-15.58万元面对合资车型没有太多的优势,取消手动挡车型后,其售价相比老款车型还有所提高。在品牌上,韩系车型在国人心中的地位一落千丈,早已经不能与之前同日而语。在产品上也没有特别的亮点,而且作为一款合资车型,ix35似乎在产品的可靠性上也没有充分体现。

此时恰逢国产品牌的崛起,长城、长安、吉利品牌不断向上,推出的车型产品力更是越级的表现,相比之下全新现代ix35更是没有任何优势而言了。市场不断被蚕食,11月份仅仅售出3542台,已经是市场的边缘车型,所以我们在购车时尽量选择热销车型。

本文转自:一和一传媒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