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了50年,路虎揽胜还是他们的第一选择

卖了50年,路虎揽胜还是他们的第一选择
2021-01-11 11:14:06 汽场新媒体

“尽管他们的车库中有着不少名贵的豪车,但在日常代步时,揽胜(配置|询价)(配置|询价)行政还是他们的第一选择”。

2021年1月2-9日,路虎品牌“荣耀尽揽·天地之士”在北京举办,在公众品鉴路虎文化的同时,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揽胜SVA耀夜运动版和初代揽胜也亮相在北京华贸中心广场的路虎展厅中。

经过了半个世纪的征程,路虎揽胜从开创豪华全地形SUV细分市场至今,其实已经慢慢的由一款车型转变为一个符号。

在2009年时,张嘉译在《蜗居》中说,“这开车的男人,有血性的,都希望拥有一辆路虎”,而这台路虎即是揽胜。在大多数人的眼里,揽胜代表的不仅仅是一台车,更多的是对未来希望的具化象征物。

事实上,回归到产品角度的层面,它还是一款集合了考究工艺设计和领先科技的车型。单就汽车研制时的轻量化设计而言,揽胜采用全铝整合式车身结构,使得它的白车身质量,甚至比一台宝马3系(配置|询价)(配置|询价)的白车身质量还要轻。

而本次活动亮相的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车型,全球限量1970辆,中国区分得400辆的配额,并以揽胜长轴版车型为基础打造。

为了突出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的特殊性,新车提供了三种独特的车漆颜色,分别为圣托里尼黑和两款经典复刻漆色——复刻托斯卡纳蓝与复刻巴哈马金。

其中复刻版的托斯卡纳蓝源自初代揽胜广告车的色彩,而复刻巴哈马金则源自1970年初代揽胜在阿姆斯特丹车展首发亮相时的颜色。经典与现代的碰撞,尽显了揽胜的豪华与独特气质。

于内饰的设计层面,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在中控台、头枕和发光踏板等处镶嵌的了Fifty”纪念徽章,换挡旋钮下方带有“1 OF 1970”字样的徽章,时刻提醒车主这款车型的珍贵性和独特性。

活动现场,路虎还亮相了SV特别版车型——揽胜SVA耀夜运动版。

何为SV?

相信车迷们大都了解奔驰的AMG和宝马的M POWER,而路虎的SV与其有着相似之处,它是路虎的高性能部门,该部门会对路虎的基础车型进行改装,打造出SVR、SVA、和SVX三个系列产品,其中SVR代表极致性能,SVA代表极致豪华,SVX则更注重全地形越野的能力。

揽胜SVA耀夜运动版正是在揽胜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官方改装升级主打豪华风格的产品。在动力系统方面,揽胜SVA耀夜运动版搭载了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65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在车辆的个性化层面,揽胜SVA耀夜运动版拥有包括圣托里尼黑撞色车顶在内的SV尊黑外观套件,和专属的22英寸黑色轮毂与黑色制动卡钳。如果您还想要更多的体现出专属车辆的独特性,也可以单独定制化车辆,对漆色、内饰材质、内饰颜色以及铭牌等进行个性化选装。

自1970年以来,路虎揽胜经历的50年历史见证着它的蜕变。新年伊始,希望你也能拥有一部揽胜,揽胜自己未来人生的每一个朝夕,让它也能够见证你的蜕变。

本文转自:汽场新媒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