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锋范视频曝光 已陆续登陆海外市场

本田全新锋范视频曝光 已陆续登陆海外市场
2021-01-08 17:04:07 胖哥汽车频道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本田全新锋范(配置|询价)(配置|询价)的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经正式登陆部分海外市场,是否会来到国内还不得而知。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风格与“老大哥”雅阁(配置|询价)(配置|询价)十分相似,前脸配备宽大的镀铬装饰条和造型狭长的LED灯组,整体造型十分年轻时尚。车尾部分的造型同样十分动感,深红色的尾灯组更加吸引眼球。

内饰方面,作为家族的入门轿车,全新锋范的内饰十分简洁。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传统的机械仪表与嵌入式中控屏幕,并且在车门和中控台均设有超大的储物格,实用性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锋范搭载一台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峰值扭矩可达173N·m。

总结,锋范一直是本田家族的明星车型,在国内市场也有着不错的销量。不过全新改款车型是否会引入国内目前还不得而知。(作者:GZC)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