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实拍图片曝光 全球限量1970台

路虎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实拍图片曝光 全球限量1970台
2021-01-07 16:04:44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虎揽胜(配置|询价)(配置|询价)50周年风云纪念版的实拍图片。据悉,新车将全球限量供应1970台,而中国大陆市场获得400台配额。

外观方面,此次发布的纪念版车型以路虎揽胜作为基础,此次实拍到的车型选用了更显尊贵的托斯卡纳蓝色车漆与22寸铝制轮圈,并且在车尾还加入了特殊的铭牌以凸显其独特的身份。

内饰方面,纪念版车型在整体的内饰布局上与普通版车型差别不大,车内的全液晶仪表盘、内嵌式大尺寸中控屏以及后排独立的影音系统也很好地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该纪念版车型搭载了5.0T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21kW,最大扭矩700N·m。同时,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还配备了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托森式中央差速器。

总结,新车是为了纪念路虎揽胜家族诞生50周年所推出的特别版车型,限量发售也让它具有了一定的收藏价值。(作者:GZC)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