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款奥德赛日本开售 约人民币21.8万元起

本田新款奥德赛日本开售 约人民币21.8万元起
2021-01-05 15:14:24 胖哥汽车频道

日前,据海外媒体爆料,本田新款奥德赛(配置|询价)(配置|询价)已经正式登陆日本市场,新车的起售价为3,495,000日元,约21.8万人民币,而国产版车型也将于今年年内迎来中期改款。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在车头的设计上进行了一定的修改,新车换装了矩阵式LED头灯组,更加修长的大灯搭配上横条状的中网让新车看起来更加的精致,但是与现款车型相比则少了一些霸气。新款车型在车尾部分的变化并不是很大,尾灯通过一条镀铬饰条相连,与车头形成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也换装了更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幕,下方部分物理按键也进行了升级优化,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科技感与使用的便利度。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继续搭载2.0L混动以及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配E-CVT以及CVT变速箱。

总结,本田奥德赛凭借着实用的空间以及出色的乘坐体验让它成为了这个价格区间的标杆车型,据悉新款车型的国产版本也将于今年年内推出,我们也将持续关注。(作者:GZC)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