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金优惠4万元,大众途观L购车价格调查

现金优惠4万元,大众途观L购车价格调查
2020-12-31 17:44:57 路咖汽车

大众途观,中国汽车市场里很长时间里的销量领军车型。随着它的换代,从之前的紧凑级SUV升级到了中级SUV,指导价也是水涨船高。虽然,目前途观L(配置|询价)(配置|询价)的销量没有之前途观时代那么夸张,但也依然表现出色。

不过,途观L在市场里一直有一个比较显眼的标签"优惠幅度不错"。所以今天,我们就对大众途观L的终端价格表现来做一个调查,看看在终端到底能有多大幅度的价格优惠。

由于终端价格受各地政策影响较大,所以我们本次以北京地区为例做一个调查。在本文我们将对北京地区的上汽大众经销商做一个终端售价调查,北京近期想要购车的小伙伴可做参考。

现金优惠4万元

大众途观L的选择比较丰富,其中提供1.4T、2.0T高低功率三个动力版本选择,还提供5座或7座两种座椅布局,全系共有7款车型;其中1.4T车型只有一款车型,售价为21.98万元;2.0T低功率版本有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58万-25.58万元,以上均为5座车型;而2.0T高功率版本共有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98万-28.58万元,全部为7座版本。

优惠方面,目前大众途观L全系现金优惠能达到4万元,2.0T高功率的380TSI车型优惠幅度还能进一步加大。

也就是说,购买2.0T 330TSI低功率车型的入门价格,目前在17.58万元左右,高配的自动两驱R-Line旗舰版在21.58万元左右。现车情况方面,目前北京地区的经销商,280TSI的1.4T车型、380TSI的2.0T高功率库存少,极个别店有少量现车,主要需预订。330TSI版本的车型现车较多,但个别颜色不足。

写在最后

目前来看,大众途观L的优惠表现还不错,价格也和之前的优惠高位时相仿。目前优惠后的途观L,330TSI版本实际上和本田CR-V(配置|询价)(配置|询价)、丰田RAV4(配置|询价)(配置|询价)、日产奇骏的同类车型相仿,不过它的空间因为轴距加长,表现略微更优。

不过,对于想要选择7座SUV作为日常全家出行的消费者来说,它的第三排表现能满足应急而非舒适乘坐,还需要进一步考虑考虑。

本文转自:路咖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