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豪华大型SUV,百万预算就可拥有,你会如何选?

3款豪华大型SUV,百万预算就可拥有,你会如何选?
2020-12-29 08:15:14 优视汽车

现如今,汽车成为了我们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甚至还有网友说:“汽车就像口袋里面的钱,你可以不用,但是你得有”。当下的不少年轻人,更是认为汽车不再是简单的代步工具,而是代表着身份与地位,开着一台豪华车出门,心里觉得很有排面儿。那么如果有一天,你一不小心年少有为,手握百万预算,想买一台豪华大型SUV,不妨可以看下这3款车型。

第一款车型2021款 奔驰GLS (配置 | 询价) (配置 | 询价)

指导售价:102.80-129.9万元

优惠幅度(湖南地区):0.5万元

外观方面,奔驰GLS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双幅式的镀铬进气格栅,硕大的车标LOGO镶嵌其中,搭配采用LED光源的大灯设计,给人感觉十分的威武霸气,并且,顶配GLS还配备了“几何多光束”,让你在夜晚驾驶时看得更清更广。开上这样一台霸气的SUV出门,还怕没有回头率?尽管奔驰GLS的造型霸气,但是也有不少车主反映其问题,由此可见,豪车也并不是十全十美的。

车身尺寸方面,奔驰GLS的长宽高分别为:5214/1956/1823mm,轴距为:3135mm,这样的车身数据表现非常不错了,所以在实际空间上,奔驰GLS无论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还非常的充裕。值得一提的就是,奔驰GLS全系都是7座,座椅布局为:2-3-2,并且,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调节/靠背调节,并支持按比例放倒,从而提升了整体的空间利用率。

内饰方面,奔驰GLS看上去有些简洁,感觉不符合它的百万身份,中控的双联屏设计,倒是提升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大面积镀铬的装饰,以及皮革材质的包裹,从而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豪华。

动力方面,2021款奔驰GLS全系搭载了一台2.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5T低功率版本最大马力可达313匹。值得一提的就是,有不少奔驰GLS车主反映,该车的操控性能不是很好,方向盘轻重不合适,第三排的腿部空间很拥挤,减速换挡不平顺等问题。

小编从车质网的投诉信息得知,奔驰GLS变速器以及车身附件及电器成为典型投诉问题之一,作为一款豪华大型SUV,居然还存在变速器顿挫的现象,这实在是不应该,毕竟,奔驰GLS的起售价就是102.8万元,这完全对不起这个价格呀。

第二款车型 2021款 宝马X7 (配置 | 询价) (配置 | 询价)

指导售价:100-178.8万元

优惠幅度(湖南地区):3.62万元

外观方面,宝马X7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超大的双肾进气格栅,两侧狭长犀利的大灯,以及引擎盖上硬朗的线条,下方大面积银色的护底板,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具有气势。值得一提的就是,宝马X7的远光灯为激光光源,但是入门版宝马X7需要选配,这一点可不够厚道。

车身尺寸方面,宝马X7的长宽高分别为:5163/2000/1835mm,轴距为:3105mm,得益于车身尺寸的表现,宝马X7的实际空间非常的充裕,并且,还有6/7座可选,能够满足不同“成功人士”的购车需求,采用真皮材质的座椅,让你的出行“久坐不累”,只不过,如果7座非刚需,小编认为选择6座就足以了,这样的话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就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内饰方面,宝马X7同样也是延续了家族的设计语言,中控区域全系标配的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集成多种功能于一体,提升了科技感,整体的用料以及做工,都达到了一台豪华车型应有的水准,无论是镀铬装饰的运用,还是皮革材质的包裹,细节之处的缝线处理,给人感觉非常的用心,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豪华大气。

动力方面,2021款宝马X7提供3.0T/4.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4.4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530匹,这样的马力,我就问你服不服?不过,有不少宝马X7的车主反映,该车储物空间设计不合理,不是特别的实用,并且,油耗高也就算了,油箱容积还不是很大,这对于经常在外开车出差的老板来说,无疑是很不友好的,还有隔音效果也很一般,发动机声音比较明显,作为一款豪华大型SUV,宝马X7的这些“毛病”,有失豪华车水准,不知道你们怎么看。

第三款车型 雷克萨斯LX (配置 | 询价) (配置 | 询价)

指导售价:129.1-141.7万元

优惠幅度(湖南地区):目前暂无优惠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LX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超大尺寸的横幅式进气格栅,加以镀铬的包边,搭配两侧矩阵式的LED大灯,给人感觉非常的硬朗,这样的块头行驶在马路上,气势还是相当强大的。

作为一款大型豪华SUV车型,雷克萨斯的长宽高分别为:5070/1980/1910mm,轴距为:2850mm,这样的车身数据,使得它的实际空间有着较为出众的表现,并且,还有5/8座可选,没有7座选择,后排座椅均支持按比例放倒。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LX看上去非常的豪华简约,中控区域全系标配的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集成多种功能于一体,物理按键布局规整整齐,有利于驾驶员上手操作,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加上镀铬的点缀,从而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舒适有档次感。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X全系搭载了一台5.7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367匹。不过值得一提的就是,尽管雷克萨斯LX的综合表现还算不错。但是,也有不少车主反映,该车的油耗偏高,新车内饰异味较大,加速换挡不平顺,操控性能也很一般,刹车特别软,给人没有安全感,作为一款豪华大型SUV,雷克萨斯LX高昂的价格,却有如此之多的“毛病”,似乎有点不厚道,毕竟,129.1万元的起售价,难道不应该是品质极好吗?为何却有如此之多的“毛病”呢?

总而言之,上述的3款百万级豪华大型SUV,它们无论是造型设计,还是空间以及动力上的表现,都较为均衡,并且,都极具自身的特点,开出去也都很有“排面儿”,但是,存在的问题也不少。如果是你,手握百万的预算,奔驰GLS,宝马X7,雷克萨斯LX,这3款豪华大型SUV,你会选择谁呢?欢迎在下方留言一起探讨一下。(优视汽车振兴编辑报道)

本文转自:优视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