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5万,一看就是赚钱了的四台豪华品牌中型车

23-25万,一看就是赚钱了的四台豪华品牌中型车
2020-12-21 15:54:49 一和一传媒

年关将至,不论是有钱的没钱的,都想风风光光的回家过个好年,同时也让隔壁二小子羡慕你开了一台好车。可是今年情况特殊,前半年被疫情搅和的各个行业都不太景气,好不容易快年底了回回血,一年时间只工作了半年不到,那还有多余的钱换一台豪车回家呢?哪怕没有百十万的高预算,也没问题,除了宾利玛莎保时捷,二十多万也能扎扎实实开个豪华品牌中型车回家,二小子的眼神里照样是羡慕嫉妒。

奥迪A4L

2020款奥迪A4L作为BBA中的小花旦,热度一直是非常高的,改款后的造型也显得英气十足。尤其是增加了双眼皮和小酒窝之后,可以算得上是脱胎换骨,不光凌厉,同时科技感也十足。前脸压扁的蜂窝一样的格栅很有运动气息,不规则六边形中网造型也进一步向自家哥哥A6L靠拢。不得不说开款后的前脸确实显得更贵了。尾部类似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与熏黑样式的尾灯将运动感营造的很不错,双边真排气也很到位。

内饰方面层次分明,科技感营造到位。之前总被诟病的塑料感也改进的很有质感。平底方向盘造型和手感都极佳,两块大屏和电子档杆都很体现奥迪的性格。动力方面全系起步配置35 TFSI时尚动感型采用150匹马力的低功率2.0T发动机,搭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虽然官方百公里加速数据是9.7s,但是实际体验是加速超车都无压力。目前起售价最低的30.58万元的35 TFSI时尚动感型终端优惠后(北京地区)仅为25.99万元,成功的进入了25万区间。

捷豹 XEL (配置 | 询价)

作为一台4.778m长的中型车,捷豹不论是从车辆素质还是从品牌上,都给我们留下的是豪华中级车的印象。虽然现在这个品牌是印度的,但是对于路虎捷豹的总体认可度还是在。再加上捷豹XEL本身英伦范的外观,一种儒雅和不怒自威的气势相融合,整体设计思路就是豪华和运动,与很多国产车标榜的青春是完全不同的。尾部的上翘和尾灯造型极具侵略感,唯一遗憾的是双边共双出的两根排气着实有点小。

内饰方面2020款捷豹XEL将英式豪华和科技感结合,并且设计语言不同于传统品牌,令人耳目一新,也刚好是我很喜欢的风格。尤其是方向盘和电子档杆,配合大面积的真皮,优雅。动力方面,高低功率两款2.0T发动机搭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论是200匹马力的低功率发动机还是250匹马力的高功率发动机,实际动力感受都非常暴躁,时时刻刻提醒你这是一台运动型车。售价方面,28.98-38.06万的价格区间,并且(北京地区)有5.71万元的终端优惠。最低配的2.0T 200PS R-DYNAMIC青春运动版最低报价(北京地区)达到24.63万元。

凯迪拉克 CT5 (配置 | 询价)

CT5不仅是什么什么城的合作伙伴,去掉它的网红属性,本身CT5的“个体素质”其实是特别好的。首先外观方面十分的受国内消费者喜欢,熏黑中网钻石切割,大轮毂LED灯,设计是很棒的。而且总体是运动加激情,简直就是思域精神的放大版。实际的销量表现也能表现出CT5的受欢迎程度。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式的豪华呈现的很好,真皮包裹和诸多金属件。中控屏幕的视觉和操作效果都十分不错,整体的包裹感也极强。有人吐槽过CT5的后排空间,确实是在同级别中落落下风,但是也没那么夸张,毕竟有尺寸和定位管在这呢。动力方面超级经典的28T也就是2.0T高功率发动机,搭配10挡手自一体发动机,237匹马力的输出可不是闹着玩的。最关键的是,后驱,豪华。价格方面27.97-33.97万元的指导价,目前早已习惯的凯迪拉克的的优惠(北京地区)幅度是4万元,就是说28T技术型最低只要23.97万元起。

奔驰 C级

奔驰的豪华应该都是有目共睹的,而作为奔驰这个级别的标杆,C级还是十分吸引人的。别的不说,车头那硕大的车标,绝对能满足绝大部分人的内心。当有人问你开什么车的时候,不说C,只说开奔驰,那别人指定马上对你刮目相看。虽然近期奔驰老是踩各种雷,但是要记住,奔驰代表的是一种身份和态度,并不是质量的“南波万”。

奔驰的内饰想必不用多说,处处透露着S级 (配置 | 询价)的影子,也展现出几分S级的气质。三炮筒出风口、平底方向盘、大屏幕车机,好看就完了,气质摆在这。不过说回动力,1.5T在前面几位面前就有点不够看,虽然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没有什么问题。可能也正是因为1.5T的动力大部分人还没接受,所以才会在30.78万-47.48万元指导价的基础上有8.9万(北京地区)的终端优惠,导致2021款C200L 动感型运动版起售价仅为23.68万元。

总结:

四台主流的豪华品牌中级车,不论是车本身还是品牌,都在豪华之列。看起来至少也是30万往上接近40万的车。在终端优惠如此巨大的时候,提一台回家,至少也比高配的迈腾凯美瑞更有面子。隔壁的二小子也会惊讶的说不出话来。二十多万别再看什么雅阁凯美瑞天籁了,买台豪华品牌中型车,体验越级的享受。

本文转自:一和一传媒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